🌟 從頭髮燙傷到焕然一新:我在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的接髮之旅

 

🌟 經歷燙髮損傷後,我的頭髮真的讓我困擾了好一陣子。短短時間內,我決定做出改變,這是我的故事。

 

😰 燙髮後,我的頭髮變得又脆又細,這簡直是噩夢!當初的長髮已經成了回憶,而且想要再讓頭髮長回去至少需要3~5年,甚至更久。我不甘心,不能再等,於是我決定尋求幫助,決定去接髮!

📺 這一天,我看到一個影片,完全觸動了我!

🔍 在全台接髮的選擇眾多,我翻遍了Instagram上的各種美髮店的作品,但始終心有疑慮,怕選錯。然後,我突然想起之前有朋友推薦過一家台北接髮店,就是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。想著朋友的推薦應該可靠,我決定了!畢竟,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...

💇‍♀️ 預約的當天,我充滿期待地走進了這家店。設計師樂事和Abby非常熱情地迎接了我!我向他們描述了我的頭髮狀況,也提到我有細軟髮質,還有毛躁的問題。我擔心接髮會不會讓我的頭髮變得更少。

🗣️ 設計師耐心地給我解釋,告訴我其實不用打超薄也可以達到自然效果。經過他們的專業建議,我決定選擇當時最熱門的「S級零感接髮」,並且將我的頭髮信任交給了他們。設計師們的巧手很快就帶來了驚人的變化!全包覆接髮居然能讓我的短髮藏得這麼好,看到鏡子裡的自己,我都不敢相信!

🏡 回到家後,無論我怎麼撥弄,頭髮都保持得相當自然。我甚至嘗試了用電棒燙捲,效果簡直驚人!之前在街上看到頭髮長又柔順的女孩總是讓我羨慕,現在,我也成了那個樣子,真的不敢相信!

🌈 在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這裡,我感受到了VVVIP般的待遇,非常棒!

🙏 感謝樂事和Abby,讓我的頭髮重新煥然一新,我強烈推薦這家台北接髮店!當然,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,所以建議你現場讓設計師評估,這樣才能得到最準確的建議。如果你有特殊需求,像是不想修剪或者想要嘗試不同的髮色,都可以跟設計師溝通喔。

📷 想看更多作品,可以追蹤設計師的IG,如果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直接私訊他們,他們非常樂意回答你的疑問。

👉 設計師 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頭髮的煩惱,千萬不要猶豫,找到合適的接髮專家,改變自己的髮型吧!💁‍♀️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5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